Tuesday, April 22, 2014

寫給男人的信

我對你毆氣,是盼望你的溫柔體貼。

我把痛怪於你,是期望你伴我度過掙扎。

我的不講理,是期待你的包容寬恕。

我要你離開,是希望你不顧一切堅持留下。。。



想聽你道歉,是測試你的誠意。

持續的爭執,是考驗你的耐性。

我的野蠻任性,唯有靠哄而不是責備來溫馴。



別說你了解,女生的痛終究超越你的想像範圍。

當我承受如此痛楚,唯一渴望的是你的疼愛呵護。

而你。。。你切悄悄的棄我而去 ,:'(



你勸我一個人冷靜,是殘忍地讓我獨自流淚。。。



分離無法解決困擾,而是讓彼此的心逐漸疏遠。



說好的明天,也許因命運的掌控永遠無法到來。


也許哪一天我不再對你毆氣。。。
那天,將意味著我對你的絕望死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