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15

An Early Mother's Day Tribute | 母亲节快乐

从我开始懂事时,妈妈已如公主般疼我,带我去好多好玩的景点, 送给我好多可爱的玩具。





自小学一年起,妈妈都会毫无怨言地在天空破晓前就把我叫醒,准好早餐,我到校口。尽管忙碌于工作,她依然以家庭重。放学后,妈妈会在办公室监督我的课业。多亏于她耐心的辅导,那些年里我总是名列前茅。

青少年时期,我渐渐地误入任性及叛逆的阶段。 虽然每次争执时她老是一副坚强的模样,但往往事后她都会独自躲在房里哭泣。十几岁的我太爱顶嘴了,时常破口说出一些伤害她的话 。所以我想在这里说一声:妈,对不起。

记得那一次我因一时的错误失去了出国留学的奖学金,妈妈不但没责怪我,反而费尽心思想帮我挽回失去的良机。是她陪我度过人生中最低潮的那一段路,给予我无限的安慰和鼓励。妈妈的爱是我在黑暗中的火把,重新点燃()我生命中的希望,让我恢复信心,再次得到前进的动力!

长大了,告别了小镇,也离开了妈妈的身边。偶尔因奔波的城市生活而疏忽了远方的家,但她不曾忘记给我拨电及分享家中的大小事务。尽管已接近结婚生子的年龄,妈妈依然万事叮嘱。但对于她的唠叨,我是百听不厌的,因为我知道在她心里我永远是她最疼爱的宝贝女儿。




谢谢您妈妈,是您教导我许多生命中的道理,给我肃立了人生中的优秀榜样。您伟大的爱与呵护伴我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,并且让我有了数不尽的快乐时光!

母亲节快乐,亲爱的妈妈。



在此分享一段短片:


No comments: